close
為什麼我還是不能放開,為什麼我心還是在隱隱作痛,明知一切都是枉然,明知那是一陷阱,明知是懸崖,明智是深淵,還是不顧一切地縱身跳入,如今撞得個頭破血流,摔了個粉身碎骨,為何還念念不忘呢,就這麼癡嗎?
執迷不悟,悟了又如何?只希望一切都未發生,未發生,忘掉那恥辱的一頁吧,忘掉那不光彩的時時刻刻吧,這近半年的時光,虛度了,難道還要在陰影下,度過若干年嗎?
有捨才有得,捨棄、捨掉、捨去,罷了,去吧去吧,不要再癡心妄想了,這就是一段孽緣,如今緣已盡,徒留下幾多傷悲!即使留下快樂也好,傷悲好好,都已盡了,不可能再回來了,一切已成過去,人生,就是這樣,在傷害和被傷害中痛苦並快樂著!!樂極生悲,我在快樂的同時,也有人在痛苦,所以我現在要贖罪,要忍受快樂帶給我的痛苦!
至少在這一點上我收穫了成熟,至少在今後我不會任意妄為,至少今後我不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。別了,我那曖昧的人兒,恨與不恨,已不重要,今後一切將與你無關,你只是我人生道路上的美麗風景也罷,絆腳石也罷,總之是你將我磕的頭破血流,可我還是不忍將你粉身碎骨,因為命中注定遭此一劫。不去恨,因為根本就沒真正愛過,只是脫離世俗禁錮,偷偷享受刺激而已,激情過後,或者說一霎那間,風雲變色,把癡迷的我吹的不知去向,找不到北而已!這種感情經不起世俗的蜚短流長,因為你不是個男人,在關鍵時刻臨陣脫逃,你小氣、自私,我真是鬼迷心竅了,為什麼會被你迷住,怎麼就蒙住了,才會陷進去,至少至少沒有犯大錯,能夠全身而退,雖然心已經支離破碎。
我想我這輩子也不能原諒自己在情感上對老公的不忠,明明很愛自己的老公,卻抵不住誘惑去踏玩火,明知道自己腳踏兩隻船不對,也明知道明明就沒有結局!如今曲終人散,自己心中卻不知是啥滋味。這種打碎了牙往肚子裡咽的無奈與悲傷又能與何人訴說,老公、親人、朋友,我都不能講,只有自己悶在心裡,慢慢消化掉,哭過了又如何,只能讓自己變得堅強,讓自己柔弱的心生生地結個痂,從此失去了自我,曾經純真的自我。好可怕,原本靜的生活,被自己搞的烏七八糟的。
什麼都沒有發生,真的,一切都沒有發生,那只是一場惡夢而已,如今夢已經醒來,不要再害怕了,不要在懲罰自己了,解脫吧,花兒開了,已擺脫花骨朵的束縛,放下包袱,放下情慾上的貪念,放下嗔怪、放下癡迷,以博愛之心,寬容之態,看待世間一切。唯有如此,才能讓自己真的解脫,想想大家都不容易!美女視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sawill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