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誰陪我攜手夕陽,誰陪我到地老天荒,一直以為愛情就是全部。歌德的“我愛你但與你無關”我不是不明白,茨威格的一封陌生女子的來信,那深深的簡單的愛我不是不瞭解,可我還是固執的不肯回頭。誰說陪我到遠方卻忘記方向,誰說要選擇忘記卻固執的不肯回頭,也許我就是一個固執的孩子,固執的只是等一個信息或是一個電話。
我不斷的罵自己:孫雨飛,你看菜根譚,讀紅樓夢,品老子莊子道德經,看余秋雨葉傾城雪小禪,讀培根尼采杜拉斯,為什麼還是執迷不悟,古今中外的書你看了多少,一點長進都沒有再看下去也是白看。是啊,再看下去又有什麼用,我還是想不開參不破。捲起楊花似雪花是幾月天的事,相似如有意,古塞莫飛霜有事何年的風景。
為什麼所有人都能選擇離開,只有我自己選擇了留下,我不斷地懷疑又不斷的論證,可是結果是什麼我不知道。常常在想如果我是淚珠可不可以像她那樣的愛巴南愛的無怨無悔,我如果是杜拉斯可不可以想她那樣愛的絕望,破碎而炙熱,我如果是七月可不可以愛的那樣包容那樣柔弱。我不知道。視訊交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sawill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