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四十五年人生如夢,揮之不去的是愛恨情愁和生離死別的痛。
流年似水,讓我此生謝天謝地恩賜我美好生命的同時,讀懂了人生的渺茫和人世的滄桑。我的祖宗不長眼讓我出生在這個被誠市人俗稱鄉下的小山村裡。一直以來,我的心像一葉不系之舟,搖搖晃晃的視線總牽不穩記憶的醉態,寂寞就爬滿渴望的心牆。
回想當初,卻在想像中美好的節骨眼上令父母失望的選擇,為了追尋一份夢想,為了驗證“真愛無敵”的情,在失落的季節裡讀懂了父母眼裡的悲傷和失望,確切地說,就是我情懷的流水和千年最真的柔情,從很遠的地方走來又飄遠。
青春從我蓬勃的胸前跌落,多少年少輕狂的歲月就這樣匆匆別我而去,天真幼稚的摯著裡,看不到頭上的藍天白雲和地上的鳥語花香,伴隨著煙雨淒迷,愁雲慘淡萬里凝。像一個青色的女子,漫舞著茫無歸宿的腳步,在一道沉默的風景裡,凝固著揮之不去的惆悵。像一朵永不凋零的玫瑰花,變化出四季的風采,總讓我小心翼翼的目光撫摸著,撫摸著淡淡的憂愁。
潮起又潮落。
風雨中蹣跚走過的歲月,讓我收穫了許多,也失去了許多,看看過去,想想未來,我沒有太多形如他人的遺憾,生活中美麗的東西依舊很多。也許,命運注定我在岸邊,讓我埋藏在心底的渴望又一直在推拒著某個故事的開端,此情與此景,我卻無法守住最初的寧靜,讓我擱淺的情感,重新擁有大海般深邃的深情,擁有星星陪伴黑夜的專一。
剪不斷,理還亂。
我知道,在這個世界裡有一片泛黃的的往事席地而坐,塵封的往事牽引到春風裡飄揚,那我就在舉杯一笑的暢飲中細訴。
笑聲依舊。
就這樣,走到歲月的前頭,用成熟的愛對著昨天揮一揮手,忘卻憂愁,多情,善良和迷人中沉靜。視訊交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sawill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