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又上傳了照片。
我不知道如何來描述此刻糟糕透頂的心態,我只知道,此時此刻,我的手腳都是冰涼的,從上都下都有一種暈眩感。你們早上一起自製卡通肥皂,下午去了個未知的地方逛了一圈,晚上在某個餐館吃飯,半夜還用鏡頭站在我和你第一天約會時經過的地方——打浦橋的天橋上,對著下面的車水馬龍拍照。最讓我崩潰的,是在某張照片中,我清晰地看到了你左手中指上的戒指。
我們談了3年戀愛,我沒有給你買過一枚戒指,這是我的錯,但我最難以接受的是,在你單方面提出分手的4個月後,竟然那麼快就接受了另一個男人送的戒指。
我突然覺得很悲哀,這三年我所有的付出,所有的期盼,所有的快樂都是假的,都是泡沫,一吹就破。在分手前,我幻想過無數次如果我們最終能結成正果,那是一幅怎樣的場面,我會驕傲地向大家宣佈,我對你的愛是如此牢固。在分手前,我真的動了決心,這輩子不會再愛上任何一個女人,只要有你,失去全世界也無所謂。在經歷了那麼多變故之後,我仍然無法說服自己打消這些念頭。現在,我不是沒有追求者,但我從沒有答應她任何事,我給她的熱度也許只有給你的百分之一,如果我是個粗暴的人,我一定會粗暴地回絕她,回絕任何其他女人。
你懂嗎?也許你從來都不懂,也許你以為我以前說的那些話,都是用來騙騙你的,只要你不愛我,我自然就不會愛你。我不知道你到底背著我和那個男的認識了多久,去年年底你那段忙碌的時間,那段我疏於陪你的時間,你是不是都用去花在了那個男的身上,我也不知道。因為在心底裡,我一直都是相信你的,但現在你的所作所為讓我徹底顛覆了印象,我覺得你還有很多事情都瞞著我,我一直都如此坦白地對你,為何你什麼都不願告訴我!那麼快,你就有了新的男人,戴了新的戒指,一起拍了那麼多照片,那我算什麼?我只是你的玩物嗎?三年的有效期一到,你就果斷地將我丟棄了嗎?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?你既是天使,又是魔鬼。
我的心在滴血,但我已經止不住血勢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sawill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