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你,不管你在天涯海角,也不管你在溫柔夢鄉。
想你,漸漸的成了我的習慣。想你的日子,很美,很美……
想你的感覺很浪漫!不經意間我們相遇了,不經意間已經走近了,不經意間彼此瞭解了,不經意間牽了你的手。再也無法控制癡癡的想你!再也無法控制跨越千山萬水的愛戀!再也無法逃離你淺淺的視線!再也不敢鬆開你溫暖的雙手!
想你的感覺很溫馨!溫馨在眼裡,溫馨在心扉。心靈深處有一個永遠無法抹去的記憶,永遠無法抹去的名字,永遠無法抹去的思念。這名字已經深深地烙進我的心臟,每一次微微的顫動就是每一次輕輕的呼喚!這連著鮮血,連著心跳的顫音,親愛的你,聽到了麼?!
想你的感覺更孤單!愛你,我不會覺得孤單!想你,才會覺得孤單寂寞。想你的時候,沒有了自己,也忘記了自己。想你的時候,才發覺時間已經停止了轉動,空氣也似乎凝固了……
是啊,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,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!
想你的感覺更心痛!只能這樣默默地想你,默默地念你,默默地愛你,默默地?你。面對冰冷的屏幕,面對遙遠的天空,面對溫暖的南方,面對寒冷的冬日。我只有深深地祝福,深深地思念,深深地回憶,深深地歎息。雖然心痛,我卻樂此不疲!雖然相思,我卻欲罷不能!
親愛的你,你也想我了嗎?我相信,你想我,也一如我想你吧!
想你的夜晚,天空沒有了星星,沒有了月亮。夜,是那麼的黑,是那麼的沉,那麼的寂,那麼的靜。孤單的我,第一次體會了,冬天的夜晚怎麼是這樣的冷?親愛的你啊,也冷嗎?
想你的夜晚,悄悄地打開了手機,一遍遍撥著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電話號碼,一次次又無奈的停止手中的撥動。在這樣靜靜的冷冷的傻傻的酸酸的夜裡,也許你已經睡了,我不敢驚動你的美夢。因為你曾輕輕的告訴過我,夢裡的我很甜美,想我的那一刻心裡是那樣的舒適。你徜徉在夢的邊緣久久不願醒來。
有人說,思念是一種病,或者一種痛?不管是病也好,痛也罷!想你,已是一種幸福的痛,就讓這幸福遍及你的全身,縈繞你的心靈吧。
想你的日子裡,總想把你小心的攬在暖暖的懷裡,輕輕的揉揉你厚厚的肩膀,悄悄的跟你說著毫不相干的話語,再傻傻的望著彼此……
也許愛一個人有多深,想就有多遠!
想一個人有多久,愛就有多長!
想你,即使心痛,即便孤單,我不會害怕,也不會退縮。
因為想你的感覺更溫馨!更浪漫!
想你,想你,真的很想你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sawill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